滨州拼团购房5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盛世清华园

发布时间: 2013-12-19 11:4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3次浏览


  首付4万8 置业清华园

  坐拥无棣古城 私享台地公园 品鉴无棣唯一省级建筑质量示范工程

  盛世清华园 远眺大觉寺文化古城,近揽无棣唯一意式台地景观

  当文化古城与名校牵手,当品质尊宅与成熟配套邂逅,文化与生活便结合成了最完美的社区品格;盛世清华园,首席十万平米台地景观洋房社区,无棣唯一省级建筑示范工程,为无棣的中流砥柱而来。

  10生活圈 尽享实用与繁华

菜市场、便利超市

觉寺古城风景区

  在盛世清华园,体会在自然之中,隐于野的境界;享受在都市之中,隐于市的生活。

  守老城繁华 看西区崛起

  无棣城市发展重点倾向老城,近年大力发掘历史人文资源、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先后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保护和修复名人故居及有代表性的古建筑。盛世清华园凭借古城文化复兴带来的繁荣,傲然矗立于无棣城市西部中心,大觉寺、塔影公园、金湖公园尽收眼底。

  天生水成 环拥都市绿肺

  盛世清华园小高层建筑,坐落于塔影公园、金湖公园北侧。湖畔美景、满目绿色尽收眼底。业主或晨昏散步、或垂钓嬉戏,享受自然亲水生活。郁郁葱葱的芦苇,制造出高浓度的负氧离子空气,夹着风的轻柔和水的灵气飘到窗外,这就是盛世清华园的湖居生活。

  天才的摇篮/就在离家300米处!

  教育是以生活为依据,为生活培养有行动能力、思考能力和创造能力的人。——陶行知

  最大的投资是投资孩子,最好的投资是投资教育;

  投资教育是最有利的延续家族荣耀的方式;

  投资盛世清华园,就是投资孩子的未来。

  幼儿园、第二实验中学、无棣县第一中学等名校给每一个孩子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给每一位家长加倍的希望!

  意式台地景观,无棣唯一

  盛世清华园打破传统的水平绿化,重金打造无棣首席意式台地式景观社区!将坡地景观完美的融汇于微型地貌景观中,用刻意营造的不规则起伏地势实现节奏感;用高矮不一,颜色品种不一的乔木、灌木、地面植被等营造丰富的层次感;从幼儿园到羽毛球场、从乒乓球场地到健身广场、从老年活动场到开放式互动休闲区,每一处都潜心规划,从视觉效果到使用感受,都让业主体验前所未有的关怀。

  宏远地产 实力巨献

  山东宏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30多年的建筑经验,先后在天津、济南、淄博、德州、潍坊等地承建重点工程数十项,建筑力量雄厚。

  盛世清华园工程在滨州市各级主管部门的实地考察审核并给予高度评价后,山东省建筑质量监督部门的相关领导与同行纷至沓来,对项目在建工程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共同鉴证了工程质量,成为了无棣唯一的“省级建筑质量示范工程”,也成为无棣的一块建筑质量金字招牌。

  双电梯电源/让停电无忧

上楼下楼更轻松便捷。宏远品质从来不是虚妄的口号,盛世清华园的设计者从点滴细微处眷顾居者,斥重金配置双电源电梯,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电梯自动切换到自发电模式,让备用发电机工作以保障电梯用电及车库的照明系统,点滴细节彰显人性的体贴。

  项目地址:万佳达电子大街(原广源街),明水眼科医院东邻

  开发商:山东宏远房地产 营销代理:淄博睿泽地产

  VIP热线:0543—2257777 2257776

责任编辑: yangli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