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5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5个新晋一线城市 房产投资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 2016-11-10 13:22: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9次浏览


福州:福建省会,全市常住人口为728万人,2015年GDP为5618亿元;可以说福州的知名度在省会城市中的知名度并不高,而且因为地理原因,经济一直发展不起来,入选新一线城市确实有些牵强


青岛:山东省地级市,2015年GDP达到9300亿元,属北温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最出名的应该就是海鲜和啤酒了,不过说起来经济来,青岛算不上有什么特色。


无锡:地处江南,自古就是“鱼米之乡”的美称,属于历史文化名城,2015年GDP约8518亿元,无锡是江南文明发源地之一,和现有的一线城市相比,无锡和它们的差距还是不小的。


厦门:福建省下辖副省级行政区,厦门的旅游非常的发达,是东南沿海的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2015年GDP只有3466亿,和我们印象中一线城市动辄过万亿的GDP规模相差甚远,确实差距不小。


沈阳:辽宁省会,常住人口829万人,由于地处东北,沈阳在城市发展转型的过程中确实错失了很多机会,被评为新一线城市也仅仅看在底子厚的份上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