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9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滨州商住一体化的楼盘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2-20 13:31:27

来源: 滨州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313次浏览


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应运而生的商住一体化小区越来越多,小区商住一体的特点成为了吸引购房者的一大靓点,同时,购房者也对其为生活带来的便利而青睐。那么在我们滨州,商住一体的楼盘都有哪些呢?

聚龙花园

聚龙花园位于滨州经济开发区东北部,坐落在美丽的中海西岸,北起黄河十二路,南至黄河八路,东起中海西岸的马堡路,西至开元路,渤海二十路与黄河十路自小区中心穿越,将基地分为四个相对独立的地块,分别为金龙苑、玉龙苑、飞龙苑、天龙苑。自“三院一中心”及滨州市实验学校西校区的落址以来,聚龙花园获得了大批量的忠实粉丝。

安联风度柏林

项目地处于黄河十二路与新立河西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为3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周边有“三馆一中心”、新立河公园、中海公园、技术学校等。建筑外立面设计为简约、硬朗的德国建筑风格,整体包括住宅、商业的业态形式,为业主提供一出家门的便利。


中海壹號

中海壹號是华筑地产入驻滨州后的首个项目,项目地处于滨州市美丽的中海风景区,北临城市主干道黄河十二路,东临沿湖景观路,区位优势突出,可一览整个中海景观区。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主要产品包括水景豪宅、高层、会所、商业等多种形态。

海通·秦皇郡

项目位于黄河二路以南,秦皇河以东。周边有秦皇河及中海景区的分布,自然环境优美;临近的滨州汽车总站,及周边林立的成熟小区,为这一区域带来了日益旺盛的人气。


领域尚城

项目位于贯穿东、西城主干道黄河五路与渤海十九路交叉口西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2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整个社区以简约现代风格为主,并配有1.1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为业主提供便利的服务。

望湖新高度

项目位于长江一路渤海八路转角处,位于滨州市老城中心南端,总占地约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项目为全新的城市综合体模式,全面规划有商业、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等多重业态,丰富多样的业态让业主尽享繁华都市下的便利。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