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21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鸿儒之交,君子相约|京博•儒苑上邦,花园洋房红酒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9-19 23:12:4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85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9-19 23:12:41整理提供】

听一曲优雅曼妙的萨克斯风演奏,品一杯浓郁醇香的葡萄美酒,在觥筹交错间感受时光的轻柔。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下,体验如此曼妙的生活实属不易,为了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人生体验,9月17日,京博·儒苑上邦在售楼中心举办了一场以“鸿儒之交,君子相约”为主题的花园洋房红酒沙龙,在推杯换盏间,回味红酒甘醇,尽享舒适体验。

品舌尖上的红酒,感受文化与浪漫

晚上7:00,悠扬典雅的音乐配合着美酒醇香,迎来了参加活动的家人们,签到过后大家按照领取的号码牌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观看京博控股宣传片,感受京博“仁孝”企业文化。晚上7:30,活动正式开始,在欢愉的气氛中进入本次活动主题——花园洋房红酒沙龙。

醉美时光,美酒与华宅的共同品鉴

在本次品鉴会上,为了让到场家人深度感受“花园洋房红酒沙龙”的唯美格调,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京博专业品酒师为客户讲解红酒文化,在品酒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进行专业级品酒,在回味美酒甘醇之余,也深度体验了京博的红酒文化,感受到了一段段悠扬情怀,与友邻们的欢聚在现场更突显出悦趣横生。

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多层花园洋房,儒苑上邦工作人员从多个方面向各位家人详细介绍了新中式儒家园林的景观规划理念和花园洋房产品的诸多特色,中央景观大道的移步异景,四季和苑的温情惬意、纯正多层复式华宅、平层大院,贴心细致的物业服务,无一不致力为滨州人民带来一个有品质、有文化的洋房生活样本!

惊喜连连,美酒与华宅的共同品鉴

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神奇的沙画表演,一幅幅融合着京博仁孝文化和儒家园林景观的画面在沙画师的手下呈现出来,让在场家人们大饱眼福。

还有神秘礼物——“六艺书签”为我们还在读书的小家人送上,祝愿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同时为我们当天过生日的家人送上生日蛋糕与礼物,所有家人共同为其送上祝福。

在品味红酒的香甜、感受多元红酒文化的同时,现场家人对京博·儒苑上邦多层花园洋房的建筑和品质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过后不少有意向的家人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可以看得出大家对于儒苑上邦多层花园洋房的认可和肯定。

好的建筑,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好的物业,是真正以客户心为心的。这么好的花园洋房,席位也是很的,整个百万平米的【京博·儒苑上邦】就只有8栋花园洋房。如果您认可我们的产品,拥有共同的理想追求,不妨邀请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了解一下,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为邻,共同见证京博的奇迹!

项目地址:渤五黄十五交汇处,滨城区政府南邻

PS: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图文为示意,具体信息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宣传解释权归京博乐安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