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0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可能是你错过的房地产新闻

发布时间: 2017-10-09 13:52:0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1100次浏览


这个假期,不止是鹿晗和关晓彤让微博的服务器宕机,说不定你还错过了这些房地产新闻。

930·政策

人民银行决定对普惠金融实施定向降准政策

根据国务院部署,为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聚焦单户授信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以及农户生产经营、创业担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助学等贷款,人民银行决定统一对上述贷款增量或余额占全部贷款增量或余额达到一定比例的商业银行实施定向降准政策。凡前一年上述贷款余额或增量占比达到1.5%的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可在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档基础上下调0.5个百分点;前一年上述贷款余额或增量占比达到10%的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可按累进原则在第一档基础上再下调1个百分点。上述措施将从2018年起实施。

海南停批100平米以下商品房

9月29日,海南印发《关于严格控制小户型商品住宅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称,各市县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停止批准套型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下(含100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建设。上述商品住宅包括酒店式公寓,但不包括保障性住房及面对本地居民销售的自住型商品住宅、共有产权住宅。

广州拟规定租赁住房:出租屋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

正在公开征求意见的《关于广州市租赁住房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显示,出租用于居住的房屋,承租人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 征求意见稿规定承租人人均使用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但承租人与同住人之间具有赡养、抚养、扶养义务关系及医疗护理等特殊情况的除外。租赁住房应当符合消防、燃气、结构、治安、环保等方面的标准和要求,并具备给排水、供电等必要的生活条件。

公司新闻

华人置业增持中国恒大 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华人置业在港交所披露称,自2017年4月至公告日期,公司已透过全资附属公司,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111亿港元(包括交易成本)购买中国恒大股份7.89亿股,占中国恒大于2017年8月31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00%,较8月29日公告时的7.66亿股增加2300万股。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许家印以409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中国首富。

中国恒大:8000员工分享7亿期权

作为对员工最慷慨的“中国好老板”之一,许家印在这个双节派出了恒大史上最大礼包。10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透露将向7994名**员工派发7.4357亿股期权,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5.7%左右。覆盖范围之广、总额之大,均为行业**。

恒大融创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截至10月6日午间收盘,在香港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商中国恒大(03333.HK)报31.5港元/股,涨幅2.44%,总市值达到4137亿港元;融创中国(01918.HK)报41.9港元/股,涨幅4.75%,总市值为1732亿港元。两家公司的股价均创历史新高。

光明地产:转让东恒海鑫股权及债权

光明地产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江苏东恒海鑫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债权,最终,苏州锦润置业有限公司以21.83亿元竞价成交。预计此次交易将为上市公司2017年度增加归母净利润约9.4亿元。经查,苏州锦润置业有限公司由泰禾集团(000732)间接全资控股。

节日市场

新华社:黄金周楼市成交大幅下降

“十一”黄金周期间,记者走访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福州、厦门等多地发现,在楼市调控持续加码的背景下,热点城市楼市进一步降温。据房地产中介机构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黄金周前6日,热点30城网签量同比平均跌幅约8成。

北京8年来黄金周最惨

受“3.17”政策影响,今年4、5月份成交大幅下跌,经过几个月的观望,9、10月开始成交量出现明显上升。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6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量为78套,二手房网签量为23套,均是2009年来的历史最低值,新房和二手房合计网签量仅101套,同比跌幅达到了72%。

上海前6日网签同比跌幅达78%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前6日网签新建住宅147套,同比跌幅达到了78%,新华社记者走访了解到上海嘉定区南翔板块华润中央公园,现在加推**修新盘的均价在4.6万元至5.2万元人民币,而去年一模一样户型新盘的均价在5.8万元至6万元之间。上海远郊楼盘楼价更是大幅回落,全市二手房交易保持淡季格局。

广州楼市平淡 成交量价均降

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测,今年十一假期广州11区一手住宅总共有19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楼盘数比今年五一假期(15盘)有增,比去年十一假期(29盘)减少34%。总推货量2090套,比今年五一假期(2673套)减少22%,比去年十一假期(5979套)大跌65%。

新华社:对违规境外投资项目要严肃查处

新华社刊文称,在相关部门的引导下,今年1至2月,我国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同比下降52.8%,市场主体逐渐回归理性。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尚不牢固,跨境资金流动压力仍然不小。对外投资的真实性审核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能经济稍有起色就有所放松。发改委、商务部、人民银行、外汇局应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违规境外投资项目要严肃查处,对于已经转移的资产要竭力追回,对敢于以身试法的不法分子要严惩不贷。

北京住建委:"黄金周"严禁房地产开发企业哄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北京市住建委相关部门组成执法检查组,对近期新开盘的房地产项目的销售现场进行检查,并正式启动“双节”期间的房地产执法专项行动。执法人员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加强对销售现场的管理,严格执行“3·17”以来推出的系列楼市政策规定,落实一房一价、公开销售等要求。销售人员必须挂牌上岗,销售代理机构要及时更新公示信息,在现场营造一个公开、公平、真实、透明的销售环境。

北京城市新总规发布:未来五年新增45万套租赁住房

9月29日,北京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市规划国土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委、市水务局、市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相比草案,本轮规划期限由此前的2030年改为2035年。城市空间结构由“一主一副、两轴多点”,改为“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成为最大亮点。

雄安新区 酒店业正在成为新风口

据摩根士丹利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未来10年到20年间,雄安新区人口将达到340万至670万,总投资规模可达1.2万亿至2.4万亿元。随着资本和人口的迁入,快速发展的现状与当地滞后的配套设施矛盾凸显。服务业供给相对不足,第三产业市场**巨大。目前在雄安新区内,连锁酒店匮乏,大多数为单体酒店。如家,汉庭,尚客优酒店虽有零星布局,但未成规模。

聊点别的

国庆档票房悬殊大 《羞羞的铁拳》斩获14亿元票房

8天的国庆档战场,六部种子选手对决,《羞羞的铁拳》出乎意料地以碾压式的胜利成为最大赢家,上映9天票房已超14亿元。成龙大哥的《英伦对决》不足5亿、大 鹏的《缝纫机乐队》2.36亿元、《空天猎》2.36亿元。有意思的是,尽管《羞羞的铁拳》笑傲国庆,其余电影“暗淡”陪跑,但也催生了“**钱”国庆档。(每经)

8天长假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3.9%

国家旅游局8日最新的数据显示,8天长假,国内旅游人数达到7.05亿人次,同比增长11.9%,国内旅游收入达到5836亿元,同比增长13.9%。国庆假期全国旅游市场呈现出“规模大、增幅高、带动强”的特点。

香港诞生新**!每平米超96万人民币

香港一顶楼复式豪宅节前以5.22亿港元售出,约合每平方英尺10.5万港元,刷新了亚洲复式豪宅的成交记录。今年以来,香港私人住宅价格指数累涨18%,连涨17个月,为1993年以来最长连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