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7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郁亮:万科发展新方向——美好生活场景师

发布时间: 2017-11-13 15:19:3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6次浏览


今日晚间,在万科集团一年一度的媒体交流会上,万科董事长郁亮身着黑色礼服如约出现。这是郁亮首次以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的身份参加媒体交流会。

这次,郁亮的发言词指出了万科未来将进入新的发展方向——美好生活场景师。

万科董事长郁亮在媒体交流会现场发表演讲。

“从2017年起,新的大时代就开始了,万科希望能够在新的时代下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顺应时代的趋势。新的时代,我们会以人民为中心,在过去,改革开放时代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如果说过去时以经济现代化为标志的话,我们今天是全面现代化;如果说过去是满足物质文化生活需要的话,今天是满足美好生活需要。这是我们理解的新的时代的方向。”

在新的时代到来时,郁亮也明确提出:“万科未来将要做美好生活的场景师,来回报社会和股东给予我们的支持。”

郁亮在与人民网记者交流时表示:“我们在富起来的时代(这里指的是改革开放后),能不能成功是以钱来衡量的,企业成功以赚钱来衡量,国家发展是以GDP来衡量。但是到新的时代,GDP没有提到翻几番,具体的经济指标没有了,拿GDP增长已经不足以衡量美好生活,所以在美好生活时代以赚钱来问也不合适了。”

“我们应该以新的标识来衡量,即以人民为中心、全面现代化、美好生活的需求。万科在做新时代需要的东西,比如,养老产业,今天或许很难赚钱,但是未来很可能钱。”郁亮表示。

此外,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也以上海为例介绍了在美好时代万科布局的全景业务,包括住宅、产城、商业、教育、养老、租赁住房、度假休闲等,这一切将使万科成为美好生活时代的先行者。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