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3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北海·城市花园,你拥有的是人生

发布时间: 2017-11-27 13:33:0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47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27 13:33:06整理提供】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生活理想,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当你走入这太阳光辉闪耀的地方,这里的美丽看之不尽,这里的惊奇,让人应接不暇,这里的体验,一生也无法尽享。伟大与渺小,生生不息的循环。

如果说福寿园是一幅百岁无忧的人文画卷,那么福寿园北侧的生态保育区,就是一幅生机勃勃的自然画卷,充满了野趣。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万物生长的北海公园生态保育区看一看。

沿着车行道进入生态区,是散落在绿树藤草之间的乒乓球场,不远处是门球场和骑行道,而外侧滨水的童趣园,戏水池,阳光沙滩,外挑栈道更加适合童年的嬉闹,这里的布局蜿蜒曲折,各功能区划分明确,自行车道完美的绕开了孩子们奔跑的路线,充分的考虑了孩子们的安全。

北海公园的滨水乐园,盛满孩子们童年里无数的欢乐。在这里渡过的每个上午,下午,傍晚,或者打着星星玩泥巴的时光牵着,或者不牵妈妈的手,加起来可以绕赤道三圈的笑声,是我们能给孩子的最好的礼物。

湿地保育区的秘密都在园丁的设计之初,金螳螂的园林专家推动泥土在水平面温柔的起伏穿梭,河床高高的隆出水面,又缓缓潜下去,每一个点,水的深度都是不同的,所以当阳光倾洒的时候,每一处的色彩都都是不同的。

湿润的河床生满丰茂的水草,水草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吸引水鸟栖息,飞来飞去的鸟儿带来更多不同品种的水草种子……湿地有着最丰富的生命形态,周而复始,生生不息,呈现这自然界最奇妙的生长规律。

所以,北海公园的生态保育区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科普花园。

这里是经历时光,越变越美的一个地方,每天听着鸟儿的叫声,没有什么是不能治愈的。

居于此,欢于心。——《居北海》游园之生态园篇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和不明确性,仅作为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17年11月,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