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1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2017年12月31日北海天地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2-26 11:03:4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40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2-26 11:03:40整理提供】

2017年12月31日北海天地盛大开盘,

上午9:30与您不见不散!!!

1、《我是大明星》王媛媛、杀猪姐穆俊霞明星面对面,现场助阵;

2、开盘钜惠,购房即可砸金蛋,更多优惠等您拿;

3、前期参加领取20000斤米油面活动客户根据编号抽取大奖、到场领取抽奖券也可抽大奖;

4、仿真变形金刚与您的孩子互动、拍照留念;

5、现场面对面建群发红包,让您拿到手软!

一、区域地段

北海天地项目位于山东省省级经济开发区——北海新区主干道北海大道南侧,与新建成的长途汽车站相邻,现在日流量1000多人。周边交通便利,311省道、247省道围绕两旁,距离滨州市区很近,同时又是北海新区的南门户。项目处于老城区与工业区之间,是北海新区交通枢纽所在,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傅台子村、高家村、田家村、岔尖、沙头棚户区项目18年起上万人陆续入住。

二、项目概况

北海天地项目由上市国企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滨州市阳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斥巨资建设开发,北海新区汽车站、滨港花园棚户区改造、都是由我们开发建设的,是北海新区重点的招商引资企业。

项目占地4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北海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北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北海新区一站式体验消费城市综合体、黄河三角洲首席体验消费之都。

北海天地项目业态涵盖购物广场、大型商超、美食街、星级酒店、品牌影院、量贩式KTV、智能办公等,周边辐射人口达200万。项目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管理,最大程度保障项目运营无忧,打造消费者、业主、商家三赢时代。

项目目前规划建设的一期5#、6#楼是靠近汽车站的最佳位置,目前已经五证齐全,即买即办网签,稳定租金,无忧收益,选择北海天地,抢滩财富列车!

项目地址:北海新区客运中心西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