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4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这9个城市房价跌回去年水平 今年还会继续跌!

发布时间: 2018-01-23 00:00:00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54次浏览


随着楼市调控的继续深入,房价上涨的预期进一步被打破。1月18日国际统计局公布2017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都连续15个月回落。无锡、郑州、杭州、成都、北京、合肥等九个城市的房价同比下滑,说明这9个城市房价已经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从这些数据来看,房价是真的在下降的,就算房价没有实质性下降的城市,房价涨幅也在持续下滑。这都说明,在“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实施下,我国的房价正在逐步回归理性。

中国的房价之高,已经让房子成为了很多人不能承受的生活之重,房子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但是虚高的房价却让人们的生活不堪重负。一个人的房子,两代人的痛。

2017年政府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限购、限售、现价、限贷等限制措施不断发布。同步大量增加土地供应,改变土地供应结构。租售同权、租购并举、共有产权房由概念i进入试点阶段,在一系列调控政策实施后,效果明显,房价下行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很多人还是不相信房价会下降,觉得下降的只是涨幅,房价并没与实质性的下降。但是房价下降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一下就降得下来,如果一下降下来,那叫暴跌,对房地产的稳定是很不利的。

至于2018年的房价还会不会下降呢?2018年楼市还会继续下行,房价涨幅还会继续下调。2018年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会继续从严,调控进入精细化划分阶段,政策调控的效果会继续显现。

并且随着房贷利率不断走高,房住不炒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购房者更加理性,2018年的楼市整体趋稳,房价继续下调。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