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9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全国新建商品住宅 重庆、成都、武汉成交量位居前三

发布时间: 2018-02-03 00:00:00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54次浏览


近日,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楼市50强城市排行榜》显示,全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重庆、成都和武汉,成交量分别为2647万平方米、2035万平方米和1826万平方米。

凤凰点评:新一线崛起

最高检:依法坚决纠正涉产权冤错案件

昨天,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最高检新闻发言人王松苗表示,将加大清理涉产权刑事申诉案件力度,特别是依法妥善处理历史形成的产权案件。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天,最高检成立专门办案组对张文中案、顾雏军案同步审查监督。

凤凰点评:追责到底

万科A创两月来最大跌幅

沉寂已久的“宝万之争”迎来新剧情。1月30日,万科独董刘姝威在其微信公众号发文《给证监会并刘士余主席的信》,文称,钜盛华持有万科股份的7个资产管理计划已经于2017年11月和12月到期,根据规定,到期的7个资产管理计划应当予以清盘,不得续期;请求证监会命令钜盛华已到期的7个资产管理计划立即清盘,不得续期。截至发稿时,证监会尚未公开回应上述公开信一事。刘姝威个人微信公众号发表上述文章后,当天万科A大跌5.73%,这一跌幅刷新了近两个月内万科A单日最大跌幅。

凤凰点评:“宝万之争”没完没了

多个部门称管不了一房二卖

近日,多位石家庄市民反映,他们在桥西区一个叫“望公府”的楼盘遭遇“一房二卖”。他们在2015年发现问题后,先后向房管、公安等部门求助,甚至将开发商告上法院,但没有一个部门能有效惩治开发商的行为。记者调查发现,已失联的开发商至少涉及10起“一房二卖”案件,涉案金额高达上亿元。

凤凰点评:王法何在?

万达:澳洲已售两个酒店仍归万达管理

万达集团官网发文表示,1月29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将澳大利亚悉尼项目和黄金海岸项目转让给第三方,按照协议约定,两个项目的酒店和公寓建成后,仍将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使用万达文华酒店品牌。

凤凰点评:万达厉害了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