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2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滨州房价为什么涨的那么快?

发布时间: 2018-03-26 16:2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35次浏览


滨州房子不愁卖,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一般某个楼盘从售楼处开放到最后售罄,最长不过一年时间,中间穿插几个忽略不计的活动,只要位置不太偏,无论涨几千,都会轻轻松松卖完的。

房价

为什么滨州这个要几线有几线的城市房价会涨的这么快?

一、存贷比。也就是银行存款与贷款的比例,大家都知道银行盈利的主要方法就是拉存款与放贷款。这些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P2P平台的利率远比银行的高,再加上小额贷款公司雨后春笋般的发展,居民大部分的存款转而投入这些地方。银行存款少反而会扩大贷款,银行也不容易,存贷比这指标,如果低了说明你银行存款多贷款少,盈利太差,但太高了容易闹金融危机。所以过去商业银行法有个红线——75%。

后来在2015年10月,国务院取消了存贷比这个红线,改成流动性监测指标。大伙儿记着这个日子,这可是房价暴涨的前夜。况且滨州虽没有全国所有大型银行,但中农工建招交兴,各城市银行以及自己的农商行随处可见每条马路,这还不包括打着其他口号实则放贷款的实质。贷款容易了,买房的能不多吗?

二、大型房企入驻。俩碧桂园、俩中梁、地产前几强、前几十强、前几百强、北京的、福建的、济南的、青岛的、淄博的。各大房企前来入驻,原本不大的蛋糕被分的甚是均匀。当然,相比于本地开发商的谨小慎微,外地开发商带来了新的发展思路以及一流的服务,但掩饰不了房价上涨的趋势,多花些钱享受更好的服务,恐怕是所有人的共识。

三、地价。2017年10月份,章丘碧桂园以9.9785亿元拍得2017-X010的地块,99785万147.6亩,约678.8万/亩,瞬间刷新了人们的认知。

房价没有万八千的还不够成本的!

四、地块。目前滨州城区内几乎没有地可拿,各房企已经开始抢占东南西北相对“偏远”的地方,如香格里拉·水岸绿城、东湖宝瑞、天泰的另一个项目天泰·白鹭湖、丽景国际的渤海一路,原著壹品的东外环;中梁·首府的渤海二十四路、御墅蓝庭、新东方家园渤海二十九路和G220的西海英郡;以及南边的中梁·壹号院、馨湖景苑和新湖·玫瑰园

城区内倒是有些老旧小区可以参考,但拆迁费用远比土地成本高,况且居民已经等候多时了。

五、投资理财通道闭塞。这可能是小城市的通病,保险都不舍得买,更不用说投资理财了。笔者的朋友在济南宜信普惠,手头宽裕的人都会让钱发挥最大的作用,再如之前追过的美剧《球手们》,主人公巨石强森也是从事着理财职业,确保明星或球员过气或退役后的财务保证。还有《当幸福来敲门》的威尔史密斯同样是理财职业。此类行业在滨州延伸成了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或是投资公司,我们了解他是通过此类公司的电话销售或者某一天自媒体发布的《滨州又一个投资公司倒了,你往里面存钱了吗?》

攥在手里不放心,放银行利息少,投理财怕赔本,也就只剩下置房产了,毕竟房子才是真正的自有不动产。

六、城市规划。滨州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相比于那些起步早的城市,滨州城市规划相对现代化,医院分院、学校分校区的开工建设也倒逼着附近房价的上升,相比于老城区的狭窄道路,东南西北地块相对宽阔,各项城市配套的完善预示着滨州已经向大城市迈进。

以上六点分析可能有些许讹误,但近几年滨州房价还会成上升态势,无论你对拥有二三四五六七八套房的人多么敌对,刚需放切要早入手。多早是早?2008年和2016年最合适,但我们没有能力回到过去,只能尽早,毕竟你不买别人就买了。置业顾问有一句话,买房什么时候最合适,以前和现在。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涨房价和涨工资会呈多少几何倍率!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