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8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滨州滨城区一季度地税收入8.5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滨州滨城区一季度地税收入8.5亿元,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6-05-10 15:28:36

来源: 中国网山东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记者获悉,今年以来,滨城区不断加强地税征收管理,深挖税收潜力,实现了收入总量和地方财政收入的同步增长。一季度累计组织各项地税收入8.5亿元,同比增收1.23亿元,增长17.03%,实现首季开门好。

今年以来,为做好全区地税收入工作,区地税部门紧紧围绕“抓执法、提素质、强基础、上水平”的工作思路,深化税源管理新模式,严密监控收入进度,强化税收收入分析预测,大力推进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使组织收入各项措施周密扎实,合理有效。

一季度,地税收入主体税种大幅增收,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受清理入库影响分别增长35.24%和37.43%,个人所得税由于年终分红、一次性奖金以及12万元以上申报等,增长37.98%。房产税累计入库5596万元,同比增收3861万元,增长222.54%,是一季度增幅最高的税种。各月份入库进度差别较大,1月份实现了收入与时间进度同步,2月份收入进度严重滞后于时间进度,3月份加大征管措施和清欠力度,实现了首季“开门好”的收入目标。从主要行业入库情况看,除制造业、金融业同比减收外,建筑业、房地产业等行业都有不同程度增加。一季度,滨城区组织地税各项收入累计入库8.5亿元,同比增收1.23亿元,增长17.03%。地方财政收入累计入库7.72亿元,同比增1.39亿元,增长21.88%,完成年度预期目标的26.35%,快于时间进度1.35个百分点,序时超收3948万元,顺利实现首季“开门好”。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