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9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滨州高性价比楼盘,东方名郡有什么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2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239次浏览


对于买房来说,房子本身最为重要的,东方名郡主打的产品是普通住宅:70年房,主推建面约120㎡3室2厅1卫、105㎡2室2厅1卫、91㎡2室2厅1卫、45㎡1室1厅1卫,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东方名郡项目内部绿化30%,容积2.20,共计规划有218户,对比周边楼盘可以说颇具优势。项目位于滨州市黄河八路以南,渤海八路与九路之间(人民医院北临),开盘时间无。

从滨州楼市了解到,目前滨州在售的总楼盘数量有121个,其不同区域在售楼盘数量都有差异,其中,滨城区79个,博兴县4个,无棣县2个,阳信县1个,沾化县1个,邹平县1个,购房者选择空间较大。在滨城区在售楼盘中,东方名郡在售价格价格待定,相对市场整体价格而言,入手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值得关注了解。

楼盘名:东方名郡
项目简介:东方名郡楼盘位于滨州滨城区滨州市黄河八路以南,渤海八路与九路之间(人民医院北临),由滨州传媒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
周边配套:项目位处黄八渤八交会处,主干道通达滨州东西,坐拥万达广场、大润发、渤海国际三商圈农行、工行、建行等多家银行环伺双公园、三商圈、四重健康呵护价值地块老城芯,掌握城市醇熟优质资源!

线索表单

综合来看,东方名郡项目性价比较高,所以在滨城区买房,东方名郡是值得购买的!想要了解最新在售状况,可以通过滨州楼盘网查询、咨询。

责任编辑: Laur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