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20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学府名著适合两孩家庭吗,户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5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7次浏览


近年来,滨州房产市场一直被很多购房者关注,其中有的购房者是为了刚需,也有的购房者是用作投资或改善。滨州7月新房均价6012元/㎡、环比上月持平,目前滨州热门的楼盘项目有很多,邹平县、沾化县、阳信县、无棣县、惠民县、博兴县、滨城区等各个区域都有非常不错的项目。但如果说在最值得关注的楼盘中,学府名著肯定能占一席位。

通常来说,能够被购房者关注、在诸多楼盘中脱颖而出的项目,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亮点,而平平无奇的房子显然只能埋没在大批房源里。像是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等就是常见的楼盘亮点。那么滨州学府名著有哪些亮点?值得购买吗?

楼盘名:学府名著
项目简介:学府名著楼盘位于滨州滨城区黄河一路渤海十六路交汇处,由山东新速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
周边配套:幼儿园滨州实验第二幼儿园 中**实验南校、渤海** 综合商场银座购物广场国际大厦店,欧亚达,IFC购物中心 西临有马坊农贸市场 医院百世儿童医院、滨州医学附属医院 其他新立河公园、滨州市政广场公园、彩虹湖公园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Felici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