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9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滨州森林花语户型怎样?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5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5次浏览


滨州热门楼盘森林花语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品质景观住宅项目。森林花语占地面积71740,建筑面积278499,项目容积率3.00,绿化率达到了30%。随着小区环境成为项目一个重要考察要素。在环境上项目是下了功夫的森林花语也难怪能够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森林花语位于滨城区,在交通方面和配套上都有着诸多优势,可以保障业主基本居住需求。物业由暂无资料提供,对于业主而言也是比较有品质保障的,物业费暂无资料。买房子要从诸多方面进行考虑,除去森林花语本身的一些要素,项目其他方面也值得好好品鉴一番。

楼盘名:森林花语
项目简介:森林花语楼盘位于滨州滨城区滨城区黄河十二路与新立河东路东南角,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森林花语位于黄河12路以南,新立河东路以东,总的可以概括为学府商芯,两轴一路,一河三公园。学府商芯,学府是指项目周边新六中、清怡**、滨城区教育实验幼儿园等名校资源环绕;商芯是指项目万达广场西邻,依托自身的爱琴海购物公园、玫瑰天街,商务酒店等,将成为新的商业中心。两轴一路,两轴是指新立河景观轴与黄十二路城市级配套轴,一路是指渤海十二路串联的黄河八路到黄河十一路之间高端居住核心区域。一河三公园,一河是指贯穿南北的新立河,三公园是指新立河内外双公园,以及内部配套的城市公园,将建设喷泉广场。小区规划一轴、一街、两组团、一核心:一轴指一条贯穿南北的景观轴线;一街是规划地块内的一条商业街;两组团指的是北侧的商业组团和南侧的住宅组团;一核心是住宅组团内的中心花园景观。
周边配套:幼儿园滨城区教育实验幼儿园 中**清怡**、新六中仅一路之隔,北镇** 综合商场紧邻万达广场,还有银座黄河店、银座中海店 医院滨州人民医院、滨州中医院、中海医院、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沪滨爱尔眼科医院,鲁滨妇产科医院 银行/ATM项目紧邻青岛银行,向北 1公里有兴业银行、农商银行和工商银行

线索表单

森林花语项目位于滨城区黄河十二路与新立河东路东南角,是滨城区中的热门在售好房,从项目简介信息到项目周边配套详情等综合信息来看,森林花语品质确实很不错,在滨州买房的话,确实值得关注购买。

责任编辑: Ju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