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7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至美水景纯墅大城 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17-12-28 14:09:3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0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2-28 14:09:36整理提供】

尊贵奢华、远离尘嚣、清净舒适、花香弥漫

..............

闲来无事邀朋唤友小聚酌情

坐看落日晚霞 端的是惬意享受

逃离喧嚣嘈杂的都市,回归质朴的田园生活,追求更为高尚的居住格调与生活品质,是广大精英人士的共识。懂得生活的人,首先懂得如何选择一套自己住着舒适、别人看着赞叹的房子,而懂得享受的人。更孜孜不倦地追求生活的极致,把家当作一件艺术品。

庭院

是一种深在骨子里的情怀

无论城市如何变迁,无论习惯怎样改变,中国人骨子里总有这样一份说不出道不明,化不开解不了的院子情结。著名文学家林语堂笔下理想住宅就有:“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一个庭院,一种精致的诗意的生活。

西海英郡超大院落赠送,私香属于家人的惬意天地

拥有一方庭院,可以是姹紫千红,一草一木一花,搭建了心中的田园;可以闲适清幽,父母安享晚年生活,种菜浇花锻炼身体;可以筑造童梦乐园,孩子在草地上打滚、玩闹、嬉戏,造就了最无忧的记忆。

地下室,主人的专属秘密空间

西海英郡别墅的地下室,不只是简单地储藏室,充满巧思引入阳光的地下室,已演变成为别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超大生活空间。家庭影院、健身房、茶室、酒吧、私人SPA........地下室如同充满魔力的空间,让生活空间得以延展。不一样的生活趣味,专属于每一位别墅业主独特的精致空间。

午后,坐在私人家庭影视厅,从酒窖中取出一瓶19世纪的红酒,轻轻摇晃酒杯,在微微泛着酸甜的酒香中,闭目聆听HIFI音响中圆舞曲之王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优美旋律........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别墅的室内空间对生活的影响,无疑是最大的,也是评判别墅好坏的重要标准。西海英郡在户型空间的设计之初,邀请专家团队进行长期调研,几易其稿,最终万变归宗,将空间格局只设定为一种,每户均涉及5米超高挑高客厅,大气怡然,尊崇备至。

宽景落地观景窗,南向露台,尽揽美景花香,生命如此美好有趣,愿有一方露台,酿一段恣意的人生......

别墅是一种生活方式,渗透着业主生活的点滴,绝非仅是一个周末和节假日的度假村,而是理想的家。其实,别墅生活本就应该是精致的,精致生活正是品味别墅的特征和内涵,来西海英郡,让我们圆您一个别墅梦,让每一位拥有梦想的人把生活过得更加精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