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7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房价可稳到2018年 涨15年达极限

发布时间: 2016-12-06 13:13:03

来源: 股市每日资讯内参

分类: 行业动态

909次浏览


最新数据显示11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成交均价为54986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1%,相比9月下降近7000元/平方米。一手住宅成交2922套,环比下跌32%。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0.63万套,环比下降54.9%,同比下降42.5%。综合全国各来看,基本是成交量基本都跌30%以上,但房价跌幅并不大。

中国房价上涨周期已经15年,已达到了国际上房价上涨期的极限值(涨14年,跌4年),而富人们都纷纷在卖房,只有刚需穷人在买房。房价真要跌了么?

房价终究是由买卖双方决定的,先知先觉富人们的行动从来都是市场的决定力量,而不会是被房价十几年涨价逼空逼疯的穷人所决定的。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未来市场将快速告别价格过快上涨。预计过去房价涨幅较快的10多个核心城市,11月至12月房价或出现微跌。整体看,预计本次调控周期起码持续6至9个月,甚至有可能周期拉长到2018年。调控不放松房价基本稳住。

所以大家算下,以你现在工资能否买得起房,房价在调控中会有所下跌,目前来看房价跌幅10%算可以了。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