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23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在前,调控在后!滨州房价怎么走?

发布时间: 2017-11-06 20:06:1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17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06 20:06:18整理提供】

时下,一边是疯狂土拍,一边是政策调控风云再起,猛涨一年的滨州楼市还会继续涨吗?已大幅飙升的滨州房价,是否将无惧调控而再续升势?

知名房企拿下滨州的事件还未褪尽,10月31日出台的限售政策又将滨州楼市带进另一个巨大的漩涡,那么接下来滨州房价到底会何去何从呢?任何一个因素都不可能单独决定房价的走势,最终房价涨还是跌,需要综合各种因素分析。下面小编给大家列举几个比较明显、容易直观参考的因素。

第一个是人口因素。

人口因素又可以分为人口数量和人口结构两个方面。简单来说,一个区域内,在土地供应量有限、住房供应量一定的前提下,人口越多,需求越大,当人口数量超过住房供应量时,市场出现供不应求,房产价格就会上升。同样的,如果人口年龄结构中青壮年较多,那么新增住房需求人数就更多,也会影响到供需比。

据悉,滨州第五次人口普查人数为356.41万人,第六次人口普查人数为374.85万人,年平均增长为0.51%,自2015年10月二胎政策放开以来,人口增长速度一直持稳步上升状态,住房需求也相应增加,大三室、四室户型更是得到了大家的青睐。

第二个是地价因素。

一般来说,如果已知拍卖地价,根据容积率是可以大致预测地面价和房价的。结果虽然不是很精确,但大致是在这个价格区间波动的。在这个情况下,如果地价越高,开发商为了保障自己的利润空间,相应房价也会越高。但是反过来说,地价也会受到房价的反作用,房价越高,地价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10月19日一则土地拍卖消息刷爆朋友圈,新的产生冲击了人们对楼市价格的认识,此地块成交价格为99785.00万元。价格一出,网友都炸了锅,纷纷估算起了房价,地面价格。98397平方,9.9785亿元。合680万一亩,1万多一平方,按照2.0容积率计算,地面价约5100元/㎡;按3容积率计算,地面价约3380元/㎡。新的产生,对滨州楼市的房价到底会有怎样的影响,让我们静观其变吧。据悉拍卖公司为章丘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地块位于黄河十路与黄河十一路之间、渤海十二路以西。

第三个是政策因素。

说到房地产政策,所涉及的方面就较广了。不管是各类福利住房政策,还是房价监管调控政策,或是公积金及房贷政策,又或是限购限售政策,再或是鼓励去库存政策......这些政策同时发布或在不同时期出台时都会有效作用于房地产市场,并直接或间接地对房价产生影响。

10月31日滨州正式出台了限售政策所,规定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取得产权证书至少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地居民购房限制转让时间不少于3年。滨州正式加入限售阵营,对于抑制炒房,落实中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将起到重要作用。此政策意在阻止各类炒房资金进入房地产市场,防范各类套利机制出现,堵住了部分违规资金进入楼市的同时,也防止了资金随意撤出楼市,搅动市场。

以上这三点因素都是现实存在并切实影响着房价涨跌的,但是它们并不是单独作用的,而是在相互配合或相互冲突的同时共同决定着最终的房价。正是由于影响房价的因素众多,且存在很多人力很难控制的因素,房价走势才会如此难以预测。但反过来说,如果抓住了某一时期内其中某个起主导因素的作用的影响方向,楼市发展走向当然也是可以大致预测得到的。

小编觉得不管房价如何走,如果你是刚需,房子还是要买的,毕竟面粉不会贵过面包,而且盼房价跌回以前也是不可能的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