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11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寻迹中梁|滨州媒体中梁品牌体验之旅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7-12-20 15:31:5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1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2-20 15:31:56整理提供】

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品牌的力量如果仅用语言来表达,似乎总有一些意犹未尽。24载匠心砥砺,160余个城市人居典范,12万家庭的一致信赖……中梁地产集团凭借其业界望其项背的品质,在一次次超越之中成为城市意见领袖的共识与选择。

2017中梁以其非凡前瞻力,落子滨州,以墅式新派国宅致敬滨州精英,为了呈现一个积淀深厚并不断进取的中梁风貌,同时也为了向大众展示中梁在品牌竞争力及人居品质提升上的践行成果,中梁地产将举办“走进中梁 共鉴匠心” 2017滨州媒体中梁品牌行活动。届时,将会有来自滨州主流媒体代表应中梁之约,共赴安徽,对中梁标杆项目进行参观品鉴。

2017年是中梁集团的发力之年,从深耕长三角到面向华东、布局全国,在全国地产百强房企中,从2015年的排名49位,到2016年百强排名36位,再到2017跃居25强,排名24,销售额连续两年翻翻式增长,让业内人士不禁感慨中梁集团作为房产界的一匹超级黑马。

据刚刚发布的2017年1-11月房企销售榜单中,中梁地产以672亿元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冲刺目标,同比增涨129%的骄人数字再次刷新成绩单。至此,中梁地产连续三年实现跨越式增长,以“心怀居者所需”的匠心情怀持续修炼产品内功,搭载独创的“价值地产创造者”标签,平稳驶入成长高速路。明年,中梁地产将跻身全国房企“千亿元军团”,迎来千亿时代大跃进。

2017年,中梁地产携“御”系产品入驻滨洲,倾力打造城市墅级新派国宅。中梁地产集团御系作品,采用中式王府建筑体制。本着重塑中国梦的基本原则,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底,融入现代审美艺术,成就恢弘与细致、端庄与灵动相融和的建筑风韵。

佳绩非一蹴而成,厚望加身的中梁地产,备受瞩目的同时,也吸引了业界人士、媒体同行的考察和探寻。为了让更多的滨州人了解中梁、感受中梁,12月14日至16日,滨州媒体中梁品牌体验之旅即将荣耀启程,我们盛邀滨州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起走进中梁,感受一场关于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见证品牌的力量。

据悉,此次媒体行我们将带您走进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中梁·皖江壹号院三个中梁地产在安徽最具代表的匠心钜作,和你一同见证中梁品质奇迹。

这是一场寻迹之旅,与媒体大咖共鉴匠心品质;这是一场体验之旅,探究大道中梁品牌的气质与修为。这一次,跟着中梁出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