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拼团购房7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实探见真章!天泰惠众·理念学府品质究竟如何?来真实测评看看~

发布时间: 2022-08-09 11:5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02次浏览


目前滨州楼市有121个楼盘在售,将这些楼盘按价格分区有3000以下、3000-4000、4000-5000、5000-6000、6000-8000、8000-10000、10000以上这些价格段可以选择,在这些价格范围内,对于购房者而言,性价比高的楼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位于滨城区天泰惠众·理念学府就是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天泰惠众·理念学府总规划户数有1398户,主力户型建面约110㎡-95㎡,是一个规模很不错的楼盘,在售均价价格待定。

天泰惠众·理念学府位于长江一路以南,渤海九路与渤海十路之间,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天泰惠众·理念学府做到了极致,容积率2.20,绿化率做到了45%,作为一个建筑面积205547的项目,这样的容积率和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并且,这样的容积率以及绿化率,天泰惠众·理念学府内部的环境是非常的不错的,不管是出于什么需求考虑,都是值得关注购买的。

楼盘名:天泰惠众·理念学府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交通公交路线:5路、7路、31路公交 自驾路线:项目北侧是城市东西主干道之一——长江一路,既规避了黄河路的拥堵,又能轻松连接东西城的繁华,项目东侧是渤海九路,向北可通达北城乃至无棣、沾化,南侧近邻南外环快速路,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市内自驾出行。 中**逸夫**、滨城区第四**、滨州一中 医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青医) 银行/ATM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滨州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东营银行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Io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